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中信兄弟球迷感恩會 場邊球迷聯署要領隊下台

2017/12/02 16:59

陳姓球迷(左)說,冰風暴事件對球員不公,領隊劉志威也沒給球迷清楚解釋,因此訴求是希望領隊下台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球團今天在冬季聯盟中午場賽後,舉辦台中場球迷感恩會,中信兄弟球員和啦啦隊成員共同感謝球迷,並舉辦簽名會,號碼牌共300張供球迷領取。不過,場邊簽得同樣熱烈的是球迷發起的聯署,球迷訴求起因球季後半段「冰風暴」事件,要領隊劉志威下台。

舞台旁陳姓球迷和綽號「大砲」的象迷舉起看板,並在簽名會旁佈置簡單桌椅,不少球迷簽完名後,就順勢在聯署書上寫上自己的想法並簽名。

球迷簽聯署書要求中信兄弟撤換領隊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陳姓球迷是資深象迷,會前就被工作人員認出前兩年感恩會都是第一個到場,但她說:「今年實在沒心情衝第一個,當初球團冰球員時,就已造成球迷不滿,領隊也沒有把事情講清楚,我們球迷一定要發聲,不能讓事情就這樣下去。」

球迷「大砲」則透露,約一週前號召球迷在北中南各縣市聯署,目前粗估約有千張,離原本目標1500張只差一些,還會再繼續聯署。

聯署書內容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