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行車》新北河濱耶誕慶 成年禮親子逍遙遊

2017/12/02 18:12

新北副市長侯友宜(中)領騎破風,帶著學子們揮汗抗寒,飽覽新北河濱公園風光,也完成成年禮挑戰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12月耶誕繽紛,新北市政府週六在新月自行車租借站舉辦「新北河濱耶誕慶,成年禮暨逍遙遊」,由副市長侯友宜領騎破風,帶著學子們揮汗抗寒,眾人自新月橋出發,沿著大漢溪、陽光運動公園、大稻埕、微風運河,最後到八里米飛公園,飽覽新北河濱公園風光,也完成成年禮挑戰。

侯友宜鼓勵學子們,以一日長距離騎乘自行車,當成蛻變的成年禮。(大會提供)

活動由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、中華民國休閒文化運動協會主辦,吸引500多位民眾共襄盛舉,包括「成年禮」、「逍遙遊」及「Push Bike趣味賽」等3組,參與的家長和小朋友表示,儘管天氣溼冷,運動健康挑戰自我,其實意義十足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也歡迎各界走進河濱或騎乘自行車,盡賞美麗八里左岸、悠閒碧潭河濱、幸福洋溢水漾公園,或是新月橋優美河景。

侯友宜鼓勵學子們,以一日長距離騎乘自行車,當成蛻變的成年禮。(大會提供)

侯友宜鼓勵學子們,以一日長距離騎乘自行車,當成蛻變的成年禮,為了讓市民擁有友善自行車環境,新北市建設八里左岸、金色水岸、新店溪、大漢溪、二重環狀線、汐止等自行車道,架構成美麗的自行車道路網,也不定期舉辦自行車活動,並於新北市河濱公園內設置15處自行車租借站,除原地租借,還提供甲地借乙地還的便利服務,提供市民便利的自行車環境。

「新北河濱耶誕慶,成年禮暨逍遙遊」活動週六順利完成。(大會提供)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