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關懷盃》「小小兵」志氣高 大溪國小全校1/3在棒球隊

2017/12/02 19:58

台東縣大溪國小全校僅45人,其中18人在棒球隊,這次派14人參加關懷盃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花蓮報導〕台東縣大溪國小全校僅45人,其中18人在棒球隊,由於「兵源」非常有限,球員身高比別隊約矮1個頭,僅2人超過150公分,這群「小小兵」卻很厲害,連續2年闖進關懷盃6強。

總教練包嘉鴻指出,大溪國小位於太麻里最南的多良村,球隊重新成軍才5年,先天條件比較不足,雖然連續2屆在6強止步,已經達到預期目標,「我們就這些人,一天打2場以上,就會很辛苦。」他說。

包嘉鴻表示,因為學校人數很少,球員從二年級到六年級都有,有興趣就能加入,唯一條件是要考數學,因為頭腦要靈敏,很多小朋友雖然個子很小,拚勁卻一點都不輸人,能夠快樂、開心打球才是最重要的。

台東大溪國小擊敗花蓮太巴塱國小,連續2屆打進關懷盃6強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