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美媒列2018小熊潛力新秀 曾仁和排在第九

2017/12/03 09:30

曾仁和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芝加哥小熊台灣23歲投手曾仁和今年登上大聯盟舞台,成為台灣第14位升上大聯盟的旅美球員。美國棒球作家席克斯(John Sickels)近期發表2018年小熊20大潛力新秀中,曾仁和排在第九,認為他明年有望繼續待在大聯盟舞台。

曾仁和今年在小聯盟2A和3A共145局投球,有122次三振、38保送,被敲127安,其中曾仁和在3A時繳出6勝1敗防禦率1.80的優異成績,也讓他在9月登上大聯盟舞台。曾仁和在大聯盟出賽2場,戰績1勝0敗防禦率7.50。

在席克斯的評比中,曾仁和獲得「B-/C+」的成績。席克斯指出,曾仁和的速球約90英哩並不突出,但運用得很好,他有著曲球、卡特球、變速球等球種,不算很棒但也不差,而且控球能力不錯。

席克斯的評分標準以A、B、C來表示,若新秀拿到A,理論上都很有機會成為球星或超級大咖,且大部分A級新秀都能至少發展成為固定先發的大聯盟球員;拿到B的球員則代表也有機會獲得成功,大部分球員可能會在大聯盟待個幾年;C級則是最常見的評分,大部分會成為工具人或板凳球員。

小熊本季先發輪值堅強,先發群有著64勝47敗成績、防禦率4.05,皆排在國聯第四,但包含阿里耶塔(Jake Arrieta)、39歲老將雷基(John Lackey)季後成為自由球員,美媒認為小熊很難留住阿里耶塔,而雷基不知是否會留在小熊,因此先發戰力有空缺,蒙哥馬利(Mike Montgomery)、曾仁和有望搶進新球季先發輪值。

另外,席克斯列出第1名的潛力新秀,是來自委內瑞拉的Adbert Alzolay,評分為B,他今年在高階1A、2A打滾,整季繳出7勝4敗防禦率2.99成績,114局就投出108次三振,他的速球在91英哩至97英哩之間,有著優異的曲球,變速球仍有加強空間,未來可能會是前三號的先發投手。另外,席克斯這次評分最高只有B。

曾仁和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