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由車》國手變黑手再變回車手 劉書銘成為廣告明星(影片)

2017/12/03 13:03

〔記者廖聿偉/台東報導〕昔日自由車國手劉書銘,去年退休後到工廠做粗工,從黑手變成國手,他仍未放棄騎車,今年6月受到台灣自行車品牌DIZO青睞,讓他重回自由車產業,並且為他量身訂做拍了微電影,還在各地貼上廣告看板,劉書銘也在今舉辦的106年自由車國手選拔賽,男子菁英組拿下第9,明天公路賽將爭取更好排名。

劉書銘談到拍攝廣告的心情,他坦言,「長達兩個月的拍攝,紀錄職業車手訓練的一天,很寫實,拍完之後也受到廣大的迴響,很感謝DIZO的照顧,也讓我能再繼續騎車,對於這部片,自己覺得很有FU。」

劉書銘在DIZO主要擔任工程師,負責商品的安全檢測和品管等工作,他透露,「公司也給我很多時間練車,每週至少練四天,在公司的支持下,今年也報名台灣登山王KOM比賽,我也盡力表現,替公司爭取曝光。」

31歲劉書銘過去國手資歷豐富,也多次代表台灣參加環台賽,本次菁英選拔賽也是前10名選手中,唯一一位年紀超過30的選手,同期的車手都陸續退休,他仍堅持繼續騎車,劉書銘說,「騎車是我的興趣,也是我的生活,會騎到不能騎為止。」

劉書銘成廣告明星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