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赴日歸國後再次交流 陳子鴻要藉比賽加強不足

2017/12/03 13:25

陳子鴻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和近幾年不少年輕球員一樣,中信兄弟新生代打者陳子鴻,高中時期也曾經赴日本唸書,當時他就讀島根縣的江之川學園石見智翠館高校,該校曾出過名將谷繁元信和現役巨人隊投手戶根千明。陳子鴻說,這是他回台灣加盟職棒後,首度再和日本球隊有交手機會,期待這次冬盟加強自己不足之處。

陳子鴻今年在二軍表現亮眼,還曾單場3轟,這次冬盟多半擔任中心打者,今天則是擔任第6棒。陳子鴻說,這次冬盟是他職棒生涯首度和外國球隊交流,各國都有各自的特色,「日本球風就是一向都很細膩,球隊這次讓我來打,對我來說也是一種肯定,希望透過高張力比賽,發現自己的不足。」

陳子鴻國中時期曾是投手,高校時期投打都有接觸,之後回台唸大學時漸漸轉成野手,他透露當時覺得自己並非練投手的料,「不過打擊的細節很多,也是很看天份,現階段希望自己打擊和守備都能繼續加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