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女壘亞錦賽》單局灌5分 台灣四強戰勝菲律賓

2017/12/03 14:24

李思詩左外野安打,幫助球隊取得7比3領先終場收下勝利。(壘協提供)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亞洲杯女子壘球賽今天(3日)進行決賽,台灣隊在首局就展開攻勢連續安打,包含楊依婷擊出2分砲將菲律賓先發投手Riflayca Basa打退場,單局灌進5分,加上投手合力壓制,最後以7比3拿下勝利。

以分組第一晉級決賽的台灣隊今天首戰遭遇菲律賓,1局上在賴冠婷安打帶動下,隨即抓到菲律賓先發投手Rylaya Bapa控球不穩,楊依婷中外野全壘打單局灌進5分大局,但下個半局菲律賓靠著接連安打,也從台灣隊先發投手邱安汝手中拿下2分將比數追至2比5三分落後。

2局開始雙方分別換上中繼投手,皆能成功壓制對手打線,台灣隊更連續3局送出雙殺的優質防守,成功阻斷菲律賓攻勢,不過5局下菲律賓連續敲出安打後,逼得台灣隊換投,雖然被敲出長打失1分,但也結束菲律賓該局攻勢。

6局上台灣隊還以顏色,在壘上有人時,賴孟婷敲出中外野三壘安打,幫助球隊打下1分,接下來再靠著李思詩左外野安打,幫助球隊取得7比3領先終場收下勝利,拿下明年世界錦標賽資格。

台灣隊本場動用三名投手採取車輪戰,旅日好手邱安汝1局失2分退場,林素華中繼2.1局失1分最後推出林盈馨關門2.2局無失分並送出3次三振,成功守下勝利!下午將面對日本爭取冠軍戰門票。

台灣隊最後推出林盈馨關門2.2局無失分並送出3次三振,成功守下勝利。(壘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