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前閃電狼分析師CYO:MMD與火龍誰強誰先發

2017/12/03 17:01

前閃電狼分析師CYO離隊,昨日開台說明原由。(取自Twitch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台灣戰隊閃電狼昨(2)日在粉絲見面會上宣布人事異動,教練牛排及分析師CYO正式離隊,稍晚CYO也開台說明原由,他表示是自己主動提離職,原因是自己身體有些狀況,先休息一陣子;他也暗示Karsa不會去南韓及北美賽區,正在跟其他隊伍商談,會去的戰隊名稱有個「G」字。

CYO在實況中指出,是他自己主動提離職,原因跟前閃電狼選手NL一樣,身體出了問題,會先休息一下,至於是什麼狀況,他表示「給我點隱私」。

談到Karsa的新東家,CYO指出仍在與其他隊伍商談中,但確定的是北美NA賽區、南韓LCK賽區不會去,他也透露新東家隊伍名稱有個「G」字,而且是在隊伍名稱的最後一個字。

至於Karsa走後的頂替人選,CYO表示,Betty不會轉換位置,是由Morning轉打野,而三位拉拔上一軍的練習生:火龍Hanabi、ShiauC小西寶寶與Atlen的位置將會是上路、輔助與AD位。而閃電狼總教練在牛排走之後將不會是Refra1n,而是戰馬。

至於談到MMD為何不換的問題,CYO表示,這一季他找了6、7位上路,但沒有一個人分數能打得比MMD還高,測試分數最高的獅子丸有打到韓服大師,但他只要少了「雷葛爾」就會卡住上不去。他也說未來火龍與MMD將會是誰強誰就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