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台銀新洋將賈西亞搭配老將陳順詳 聯手打敗璞園開紅盤

2017/12/03 18:59

台銀新洋將賈西亞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上季唯一無緣季後賽的台銀,今日在新賽季首戰靠著新洋將賈西亞全場奪得26分,搭配老將陳順詳下半場進帳11分,且包括兩人在內,台銀團隊共5人得分上雙,驚喜以81:67擊退璞園,取得開門紅。

台銀本季由總教練韋陳明領軍,他也決定為球隊注入活水,找來新面孔208公分能裡能外的賈西亞,這位洋助人上半場獨拿16分,加上璞園前兩節發生12次失誤,台銀以40:34領先。

易籃後,璞園靠著李啟瑋在三分線開火,一度追至1分落後,但賈西亞又單節8分進帳,率隊帶著雙位數領先進入末節。璞園末節後頭苦追,而蕭順議快攻上籃,準備將比分縮小至2分時,竟被台銀老將陳順詳蓋火鍋,且陳順詳又完成一記「三分打」,而最後45.03秒靠著郭少傑底線三分破網,確立10分領先,最終也取得勝利。

賈西亞26次出手命中12球,繳出26分、12籃板與3助攻;本土表現最佳為余純安的10分進帳,主控李維哲10分、4籃板和4助攻,陳順詳更發揮老將價值,下半場就進帳11分,郭少傑也有11分進帳,范士恩5分、10籃板。

璞園中鋒Q.戴維斯貢獻12分;陳堅恩投進3顆三分球,貢獻19分,李啟瑋10分,可惜關鍵時刻無法一鼓作氣超前對手,吞下本季首敗。

陳順詳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戴維斯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