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關懷盃》在田徑場PU跑道練習 花蓮中正國小獲殿軍

2017/12/03 19:57

花蓮中正國小總教練黃振宗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花蓮報導〕花蓮中正國小本屆關懷盃只獲殿軍,總教練黃振宗認為,雖然達到預期目標,可惜球員太在意勝負與比賽結果,拿不出應有的表現,否則有機會問鼎冠軍。

中正在4強戰殺到突破僵局制,單局狂丟11分敗給宜蘭三星國小,季軍戰一開賽就丟4分,以4:6輸台東桃源國小,黃振宗指出,球員太在意前1場的勝負,在季軍戰都沒有笑容,「我們的打擊不輸人,如果能快樂打球,表現會更好,所以我一直叫他們笑,後面他們才好一點」。

徐巳凱在季軍戰先發,投5局丟6分僅3分責失,黃振宗表示,徐巳凱是很認真練習的球員,只是看到隊友發生失誤,常有情緒失控反應,教練必須隨時提醒「不要因為太想要贏,就忘記享受比賽」。

花蓮中正國小徐巳凱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徐巳凱以前練跆拳道,現在打棒球,還曾代表學校在縣運拿過跳遠金牌,不當投手還能蹲捕守一壘,他表示,比較喜歡當打者與投手的感覺,希望以後能打職棒。

中正校內沒有棒球場,平時只能在田徑場PU跑道上練習,為避免打破校舍玻璃,還把棒球換成網球,只有參加比賽才能接觸紅土,黃振宗表示,因為先天條件不是很好,打進4強已經很滿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