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奧原希望退出年終賽 球后戴資穎無緣對決世界冠軍

2017/12/03 21:07

戴資穎(左)無緣在年終賽對決世界冠軍奧原希望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女將奧原希望在世錦賽奪下女單金牌,成為日本第一人,並獲得「世界冠軍」頭銜,不過近期飽受傷勢所擾,日前全日本錦標賽因右膝傷勢退賽,而今天她也宣布無法參加杜拜年終賽,這也代表無緣看到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與「世界冠軍」奧原希望的世紀對決。

日本國家隊總教練朴柱奉表示,想在明年做出最佳調整,奧原希望將退出杜拜年終賽,奧原希望也在個人推特上宣布棄賽消息,會努力讓自己早日康復。

奧原希望在11月的中國超級系列賽和全日本錦標賽都因為右膝傷勢,只上場打了1球後就選擇退賽,奧原受訪時表示,為了東京奧運,只能做出棄權的決定,今後會好好養傷。

奧原希望在超級系列賽積分僅名列第9,原本無法參加杜拜年終賽,但她在世錦賽奪下金牌,以外卡名額淘汰第8的中國小將陳雨菲,不過在奧原退賽後,空缺的位置將由陳雨菲遞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