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不可思議! 台灣男足3球踢垮菲律賓(影音)

2017/12/03 21:00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中華足協國際邀請賽,台灣隊首戰碰上菲律賓,前鋒李茂梅開二度,上、下半場各進一球,助我國取得2:0領先,中場大將陳庭揚則在第81分鐘再補進一記頭槌,終場台灣3:0獲勝,這也是台灣男足隊史第二度勝菲。

李茂梅開二度,助台灣隊史二度勝菲。(足球協會提供)

本次邀請賽總共有菲律賓、東帝汶和寮國參賽,菲律賓世界排名118是四隊排名最高的國家,但此役台灣挾著地主優勢,上半場第38分鐘,台灣隊獲得自由球機會,溫智豪精準吊球,李茂躍起頭槌,順利將球頂往右邊遠角,守門員反應不及,台灣先馳得點。

下半場,台灣沒有放鬆,李茂和陳庭揚再靠兩次頭槌進帳兩球,台灣取得三球領先,這也是「魔法教頭」懷特接掌兵符後,台灣在主場台北田徑場的三連勝。

台灣目前世界排名第135已是史上最佳,本次在國際邀請賽擊敗菲律賓,下個月有望將排名繼續往上攀升。

台灣男足以3:0擊敗菲律賓。(足球協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