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總管「告白」無用 大谷翔平爭奪戰先出局

2017/12/04 11:54

凱許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「投打二刀流」大谷翔平爭奪戰開打,紐約洋基總經理凱許曼(Brian Cashman)日前還「告白」,表態願讓大谷投打二刀流。但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,大谷翔平不會加盟洋基,而紅襪、雙城等多隊也「出局」。

凱許曼日前表示,只要加盟洋基,願讓他延續投打二刀流,且稱大谷是最適合洋基的人選。另外,洋基在國際簽約金上限有最多350萬美元的優勢,全大聯盟僅次於遊騎兵的353萬5000美元(約1億670萬875台幣)。

不過,專跑洋基賽事的大聯盟官網記者霍克(Bryan Hoch)撰文指出,大谷翔平的代表告訴洋基,他們將不會邀請洋基作個人會面。凱許曼聽聞消息後,感到失望。

根據外媒消息,除了洋基外,雙城、紅襪、響尾蛇、運動家、釀酒人、海盜、藍鳥、響尾蛇、白襪、大都會、光芒、勇士等球隊,都在大谷爭奪戰中出局。

另外,FOX記者羅森索(Ken Rosenthal)指出,大谷翔平可能會面試的球隊有道奇、水手、巨人、教士、小熊、遊騎兵,天使和紅人則是不清楚。

(更新時間:1154)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路透)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