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史坦頓交易案 馬林魚接受巨人、紅雀報價

2017/12/04 08:43

史坦頓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為了節省團隊薪資,首要就是交易國家聯盟MVP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。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,馬林魚能接受舊金山巨人、聖路易紅雀的交易條件,就等史坦頓的選擇,有可能近期就會決定,或是史坦頓等待道奇提出交易籌碼。

巨人、紅雀都已經提出交易條件,讓馬林魚能接受,根據大聯盟官網指出,巨人的交易包裹中有多名潛力新秀,包含Chris Shaw、Tyler Beede、Heliot Ramos,這三人是巨人農場第二名至第四名的好手。

大聯盟官網報導,據消息來源指出,道奇仍與馬林魚保持聯繫,但沒有達成協議,史坦頓的打擊火力讓道奇相當喜愛,但也擔心透過交易換來他後,豪華稅的負擔會更重。

史坦頓今年繳出59轟、132分打點、打擊率0.281,是國聯的全壘打、打點雙冠王,也奪得生涯首座國聯MVP。

史坦頓剩下的10年2.95億美元合約,是馬林魚團隊薪資的重擔,若球隊要交易他,史坦頓是否願意放棄不得交易條款將是最終關鍵。

史坦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