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豪門洋基出局 大谷想要西岸小市場球隊?

2017/12/04 09:29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球星「投打二刀流」大谷翔平爭奪戰,豪門球隊洋基已經出局,總經理凱許曼(Brian Cashman)表示,洋基是大市場球隊、也是東岸球隊,若他是在西岸小市場球隊,現在會很興奮。

「我們被告知在大谷爭奪戰中出局了。」凱許曼表示,他3日下午接到電話,「我不知道誰在第二輪名單,但我們不是。」他指出,前幾天就感覺到不妙,「我們不能改變我們是一個大市場球隊,我也不能改變洋基身處東岸。」

凱許曼說,洋基雖然不在大谷翔平的名單之中,這不代表東岸球隊就會出局,「但我們不能為他們說話。」凱許曼也祝福大谷翔平好運,「他是一名令人興奮的年輕人才。」

大谷翔平爭奪戰中,除了洋基外,外傳包含雙城、紅襪、白襪、響尾蛇、運動家、釀酒人、海盜、藍鳥、響尾蛇、大都會等球隊,皆已經出局。

凱許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