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搶不到大谷 洋基想找回老將沙巴西亞

2017/12/04 11:51

沙巴西亞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在日本球星大谷翔平爭奪中在中失利,為了強化球隊先發輪值,想找回沙巴西亞(C.C.Sabathia)。

洋基沒有搶到大谷翔平,這讓球隊會想簽回沙巴西亞,加強球隊先發陣容。目前洋基的先發輪值有日籍投手田中將大、格雷(Sonny Gray)、左投蒙哥馬利(Jordan Montgomery)、火球王牌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。

現年37歲的沙巴西亞今年在洋基繳出14勝5敗防禦率3.69成績,吃下148.2局,送出120次三振,每局被上壘率1.27,被打擊率0.240。他在洋基9年期間,累積120勝73敗,平均防禦率3.75,季後他成為自由球員。

洋基總經理凱許曼(Brian Cashman)表示,沙巴西亞在洋基貢獻很長一段時間,也是這球隊的領導人物之一,未來將會和沙巴西亞的經紀人談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