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沒搶到大谷翔平 紐媒開酸「膽小鬼」

2017/12/04 13:2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球星「投打二刀流」大谷翔平爭奪戰,自認準備相當充分的紐約洋基在第一輪就出局,連面試的機會都沒有,讓洋基總經理凱許曼(Brian Cashman)相當失望。紐約媒體也開始出現批評聲浪,甚至直接開酸「膽小鬼」。

先前外界看好洋基能搶下大谷翔平,但凱許曼表示,幾天前就感覺不妙,他有這種感覺,球隊身處大市場、以及東岸的劣勢,他認為他們在大谷的問卷回答上很棒。凱許曼說,「我們很榮幸擁有眾多的球迷,但這不是每個人都適合,我們只能祝大谷翔平幸運,他是名令人興奮的好手。」

《紐約每日新聞》直接推特上PO日報頭版,標題就打上「What a chicken」,這有膽小鬼之意,副標更指他害怕去大城市。推特內文還酸,「舞台恐懼症,大谷翔平怕吃手而不加入洋基。」

《紐約郵報》則提到,洋基認為他們是大谷翔平的最佳選擇,球隊需要先發,但當凱許曼被告知洋基隊從大谷爭奪戰出局後,這意味洋基連與這位日本巨星坐下來談的機會都沒有;該報導也提到,一名洋基隊人員坦承自己很受挫。

該媒分析,洋基今年季後賽打到美國聯盟冠軍賽才輸球,看起來未來幾年球隊都很有競爭力,但凱許曼說,在大谷爭奪戰中,西岸球隊、小市場隊伍卻是受歡迎的。該媒認為,這讓像是水手隊充滿信心。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