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女壘亞錦賽》不敵菲律賓左投 台灣隊收下季軍

2017/12/04 15:24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亞洲女子壘球錦標賽,台灣隊今天中午迎戰菲律賓,受制對方左投手賈蘭多尼(Jalandoni)的外角球,整體攻勢難以發揮,終場3:5不敵菲律賓,這次亞錦賽以季軍坐收。

菲隊早上在頁程賽中首站才在突破僵局制中艱辛擊敗中國隊,緊接著又擊敗地主台灣隊,下午則要在冠軍戰遭遇日本隊。

台灣隊總教練楊賢銘說,對方先發左投賈蘭多尼的外角曲球刁鑽,台灣隊左打者群較難掌握出棒時機,「對方球速不快,但擊球點不好掌握,主審的好球帶較寬,若不揮擊也會被判好球。」

台灣隊林鳳珍2局下開轟擊出陽春砲,當時一度幫助球隊追平。林鳳珍說,主審的好球帶稍微不固定,打者群多少有受影響,自己則是剛好掌握對方失投,「前面幾天都沒發揮,因此自己有做一些調整,想說最後一天了,要把握今天的打擊。全隊準備很久,目標就是冠軍,就這樣結束滿可惜的。」

台灣隊遭遇失分危機,教練喊出暫停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林鳳珍開轟,回壘得分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