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又一大將競選排協理事 裁判界大前輩陳進發參戰

2017/12/04 21:30

黃培閎(左)11月下旬宣布參選,排協申請加入人數大幅成長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體育署開放各單項協會讓全民參與,會員截止日將在12月20日到期,日前「光頭神舉」黃培閎公開表態參選排球協會選手理事,今有裁判界大前輩陳進發也跟進,希望透過傳承經驗,讓裁判界更好。

陳進發擁有30年排球裁判經驗,不僅曾為國家A級裁判,也是台灣少數的國際排球裁判之一。過去他因為理念得不到協會支持而被迫中止近30年的裁判生涯退居幕後,如今體育協會開放全民參與,陳進發也宣布加入排協改選,參選理事。

根據體育署11月29日第五度更新資料,排球協會目前已有1,354人申請加入,尤其在黃培閎和1998曼谷亞運銅牌國手邱得全宣布參選後單週成長六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