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台灣男足超狂! 輕取東帝汶、主場豪奪四連勝

2017/12/04 20:59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灣男足今天在中華足協國際邀請賽第二戰,面對世界排名第196名的東帝汶,絲毫不敢大意,儘管是「背靠背」出賽,仍維持主力陳柏良、李茂、溫智豪等人上陣,終場以3:1,笑納二勝利,也是台灣隊在台北田徑場的場地四連勝。

台北氣溫溜滑梯,台灣足球迷不畏冷風,揮舞國旗、敲大鼓,幫台灣男足大聲喝采。

上半場高潮出現在第20分鐘時,昨天梅開二度的李茂,從左翼一次遠射,路線稍微受到干擾,靠近球門時,溫智豪補刀成功,上半場帶著1:0領先。

下半場,東帝汶則在第58分鐘,趁著台灣門將防守被吸引到外圍時,9號球員接獲隊友吊球,飛踢入網,雙方戰成平手,此時,台灣隊開始緊張起來,進攻更為積極,陳庭揚在第62分鐘時,一次頭鎚破網,超前比分。

台灣隊隨後獲得罰球與角球機會,第77分鐘,隊長陳柏良守候在禁區多時,隊友陳昭安倒掛金鉤瞄準球門,陳柏良停球後,帥氣射門,台灣隊來到3:1領先。

溫智豪(左二)踢進第一球(記者林正堃攝)

溫智豪踢進第一球(記者林正堃攝)

溫智豪踢進第一球(記者林正堃攝)

李茂門前起腳射門,遭干擾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