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遭東帝汶球員罵F字眼 台灣隊終場爆發衝突(影音)

2017/12/04 21:57

兩隊賽後互相叫囂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灣男足今天在台北田徑場,國際邀請賽面對東帝汶,終場裁判鳴哨後,兩邊球員卻突然衝上前,釀成小衝突,隨後不到10分鐘化解,台灣隊球員游家煌透露,他遭對方「打臉」,又被飆罵F字髒話,他氣不過也上前找對方理論。

最後裁判宣布增加3分鐘傷停,鳴哨後,東帝汶有球員倒地,東國19號球員上前跟裁判反應台灣隊有小動作,最後釀成雙方都在為隊友出氣,台灣隊7號游家煌嘴巴念念有詞,動作較大,被隊友拉開,連總教練懷特都上前去跟東國球員解釋、要大家冷靜,雙方最後僵持近五分鐘,才離開球場。

游家煌解釋,因為是在主場比賽,對方直接打到他臉,他認為,不能丟臉,私下用小動作還擊,沒想到對方飆他髒話,兩人用髒話問候,隨後隊友也上前支援,後來裁判、兩邊教練團要球員冷靜才結束小衝突。

兩隊賽後互相叫囂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灣隊教練懷特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相關影音:(建議自1:54:53觀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