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英超》曼城超狂! 13連勝平英超記錄

2017/12/04 22:39

曼城席爾瓦(David Silva)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超聯賽第15輪,西漢姆聯作客伊蒂哈德球場(Etihad Stadium)挑戰英超霸主曼城。

本場比賽前,曼城依舊難以阻擋,取得全勝戰績,暫居龍頭。而西漢姆聯仍然為保級努力,近5場只取得2和3敗的成績。

上半場,曼城掌握場上的優勢卻始終攻不下第一球,第44分鐘,西漢姆聯後衛奧邦納(Angelo Ogbonna)利用角球頭槌破門,西漢姆聯1:0領先曼城。

下半場第57分鐘,曼城赫蘇斯(Gabriel Jesus)禁區內傳給奧塔門迪(Nicolas Otamendi)追平比分。第83分鐘,德布勞內(Kevin De Bruyne)在禁區外圍一腳準確傳中球交給了席爾瓦(David Silva)左腳凌空墊射破網。終場曼城2:1驚險逆轉西漢姆聯豪取英超聯賽13連勝,同時也追平了由兵工廠和切爾西分別在2001-02、2016-17賽季創下的英超單賽季連勝紀錄。

英超聯賽第15輪結束後,曼城以14勝1和積分43分排名第一;西漢姆聯以2勝4和9敗績分10分排在第19位。

席爾瓦(David Silva)踢進致勝球。(路透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