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年賺7億台幣!女網球后哈勒普名利雙收

2017/12/05 13:53

球后哈勒普。(路透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年賺逾7億台幣!職業網壇現任球后哈勒普(Simona Halep) 名利雙收,年終歲末也被自家媒體《Capital》評選為本年度最成功的羅馬尼亞女性代表。

哈勒普本季賽場表現出色,10月首度攻頂,榮膺WTA(職業女網總會)女單世界排名第1,今年她的職業獎金高達527.5227萬美元(約1.58億台幣) ,加上廣告代言等龐大收入,估計總計2000萬歐元(約7.12億台幣)進帳,更破天荒躋身羅馬尼亞年度300大富豪榜!至於哈勒普生涯總獎金,則高達2073.6015萬美元(約6.22億台幣)。

芳齡26的哈勒普,由於上圍過於豐滿,年輕時為了打球不惜動手術縮胸,堅強意志力令各界懾服,今年她殺進北京的中國公開賽女單決賽,已成為首位羅馬尼亞籍世界球后,之後拜捷克刺青美女普莉絲可娃(Karolina Pliskova)在新加坡年終總決賽4強提前出局所賜,又順勢當上年終球后。美中不足的是,哈勒普迄今仍未在四大滿貫賽鍍金,最佳戰績僅2014、17年法網兩度亞軍,明年她亟待突破,好擺脫「四大皆空」的無冕后陰霾。 

  

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