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M.賈索、艾文斯合力破敵 灰熊終止11連敗(影音)

2017/12/05 14:5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身陷11連敗泥沼的灰熊,今天在主場迎戰灰狼,中鋒M.賈索(Marc Gasol)和T.艾文斯(Tyreke Evans)在末節最後決勝時刻挺身而出,助隊以95:92擊敗灰狼,終於終止了本季最長連敗。

兩隊一路互咬,頻頻互換領先,纏鬥至第四節才分出勝負,M.賈索此役攻下21分、7籃板和5助攻,在最後3分多鐘接獲隊友T.艾文斯妙傳灌籃得分,將分數拉開至93:90,而灰狼在巴特勒(Jimmy Butler)帶領下一路緊咬,艾文斯在讀秒階段兩罰俱中,穩助球隊領先優勢,巴特勒最後一擊落空,灰熊終場就以95:92險勝。

T.艾文斯攻下全隊次高的16分,另有5籃板、9助攻和3火鍋,而灰狼以巴特勒的30分最佳,另有5助攻和4抄截。

剛接下灰熊兵符的新任教頭J.B. Bickerstaff表示,這一勝等了很久,幾乎都快忘記贏球的滋味了,球員們算是能放下心中的大石了,他也盼能藉由這場勝利,讓灰熊走出低潮。

灰熊終止11連敗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