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談首次入選全明星 JT FoFo:最期待與Karsa合作

2017/12/05 15:05

J Team中路選手FoFo首次入選全明星陣容。(取自杰藝文創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全明星賽將於台灣時間8日在美國洛杉磯展開,LMS賽區J Team中路選手FoFo首次入選全明星陣容,母公司杰藝文創也釋出行前訪談,FoFo認為能代表LMS出征是榮譽,也是難得的機會,希望自己到時能有好的表現;他也談到去美國不會太緊張,反倒是飛行里程長,比較擔心搭機太累會影響到他的比賽狀況。

對於本次明星賽將會跟平常的敵人-閃電狼Karsa、SwordArT及ahq Ziv並肩作戰,FoFo也說,能夠跟其他頂級選手一起比賽讓他既興奮又期待,也希望他們五個可以為LMS拿下好成績。

FoFo也說,他最期待與Karsa的配合,因為中路與打野是比較相關的位置,「我也想體驗一下跟LMS頂級打野合作是甚麼感覺,會擦出甚麼樣的火花」。

對於首次參加全明星賽,FoFo除感謝粉絲們的支持,希望能有好的表現外,他也坦言,背負的壓力其實滿大的,只能盡量告訴自己放輕鬆,以平常心去打,希望能打出應有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