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爆米花聯盟》羅堃短打強迫取分 台北興富發險勝台電力保第3

2017/12/05 17:53

台北興富發一分取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第2屆爆米花棒球聯盟今天在天母棒球場安排2場比賽,下午由台北興富發對台灣電力,兩隊共擊出19支安打,卻一直打不出關鍵一棒,興富發靠9局上執行強迫取分成功,以1:0險勝,戰績排名穩住第3位。

兩隊自開賽起幾乎每局都有攻勢,但大多出現在1出局後,要得分的那一棒一直打不出來,致使兩隊共留下19個殘壘,其中有11個在得點圈,打完8局仍以0:0僵持。

關鍵的9局上,興富發靠安打、觸擊推進、野手選擇,1出局攻佔一、三壘,羅堃突然棒子一橫,硬是把偏高的第1球點進場內,掩護代跑楊家雄攻下全場唯一的分數。

台北興富發羅堃短打建功,敲回勝利打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台北興富發楊家雄(右)跑回球隊致勝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總教練呂明賜指出,很久沒碰過兩隊打這麼多安打卻都得不了分的比賽,因為羅堃的短打能力不錯,他才決定嘗試強迫取分,「輸贏就那1分,還不是用安打拿到,棒球有時就是這麼有趣」。

台灣電力廖俊凱(左)將臺北興富發羅堃(右)觸殺於二壘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興富發7勝5敗,稍微拉開與崇越隼鷹(9勝8敗)的差距,仍與合作金庫、綺麗珊瑚分列前3名,台電9勝9敗仍是第5位。

台北興富發楊承翰(後)將台灣電力顏聖賢(前)阻殺於本壘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台北興富發總教練呂明賜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