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首週最佳球員 「台灣噴射機」張宗憲起飛

2017/12/05 17:46

富邦勇士張宗憲(左)奪SBL首週單週最佳球員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SBL超級籃賽第15季首週賽事,傷癒復出的富邦勇士「台灣噴射機」張宗憲與台灣銀行新洋將賈西亞表現最為出色,土洋雙雄角逐「單週最佳球員」激烈,最終張宗憲獲採訪媒體票選青睞而首度獲獎。

勇士上週首戰金門酒廠,張宗憲重拾全盛時期小前鋒威力,全場17投10中,拚出SBL生涯新高22分,另有5助攻、3籃板、抄截與阻攻各1,攻守全方位宣告「台灣噴射機」重新起飛,勇士也挾92:71旗開得勝,甚至隊友林書緯的哥哥林書豪在美國熬夜隔海觀戰,都形容其演出就像「宗憲出任務」非常精彩。

29歲的張宗憲,上季因腳踝、膝傷纏身,僅出賽10場、平均4.3分,今年4月才動膝蓋手術,8月回到球場,沒想到短短幾個月後,SBL開幕戰就大爆發,讓勇士新任教頭許晉哲相當開心,他認為愛將其實只恢復5成實力,往後表現勢必更加搶眼。

富邦勇士張宗憲奪SBL首週單週最佳球員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