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為大谷鋪路6人輪值 遊騎兵簽「復活左投」

2017/12/05 18:40

邁納轉戰遊騎兵,並可望從牛棚回到先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隨著洋基淘汰出局,仍列在大谷翔平名單之中、又擁有最多國際簽約金上限的遊騎兵,在「大谷爭奪戰」勝算提升,今傳簽下「復活左投」邁納(Mike Minor),預計讓他加入先發輪值,並繼續爭取大谷,準備用「6人輪值」應付新球季來臨。

據《The Athletic》大聯盟名記者羅森索(Ken Rosenthal)指出,邁納和遊騎兵的合約只待體檢通過就生效,雖然內容尚未確定,但MLBTR預測他將獲得一紙4年2800萬美元(約新台幣8.3億)合約,也是目前休賽期達成的最大一筆合約,而且考慮到邁納是首位簽約的重點球員,金額可能還會超出預期。

不久後邁納將滿30歲,傷前一直是勇士的先發輪值,直到2014年肩傷開刀後,連著2季沒有在大聯盟出賽,沒被勇士續留,後來邁納以2年725萬美元加盟皇家,2016年球季雖仍在養傷,不過今年65場出賽轉為後援的他,77.2局投出防禦率2.55及10.2 K/9值和2.5 BB/9值,平均速球球速達95英里(約152.88公里)。

外媒分析,雖然考量到傷勢問題,簽下邁納有一定風險,不過他仍有能力吃局數,甚至回到先發輪值,事實上,邁納也以回到先發為目標選擇簽約的球隊。日前遊騎兵才簽下費斯特(Doug Fister)補強輪值,但仍沒棄爭取大谷,如今再獲得邁納這名在先發、牛棚都有實績的投手,甚至可望啟用6人先發輪值,讓球隊調度更加靈活。

大聯盟掀起一波「大谷翔平爭奪戰」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