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巨人「超級遊說團」秀誠意 鐵捕波西力捧大谷好身手

2017/12/05 22:00

巨人當家鐵捕波西(右)也是球隊遊說大谷加盟的戰力之一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,在刷掉含紅襪、洋基在內的多支球隊後,晉升到第2輪的球隊中,巨人將成為第一支和大谷翔平會面的球隊,而且除了球團高層,總教練波契(Bruce Bochy)和明星捕手波西(Buster Posey)也出席,誠意十足。

據《NBC Sports》報導,美國時間週一下午於洛杉磯,巨人已派出一支「網羅大谷隊」和大谷會面,上週巨人就表態要爭取二刀流大谷入隊,這支團隊包括執行長貝爾(Larry Baer)、總管艾文斯(Bobby Evans),連波西都成為招募隊的一員。

高中時期就是明星球員的大谷,就獲得巨人隊的關注,今年10月艾文斯就親赴日本觀看大谷,波契也公開說,要讓大谷加入先發輪值、沒先發時守外野的計畫。

至於身為球隊明星鐵捕,波西也公開談論對大谷的印象,「這個人很特別,我覺得他是可以當先發的料,而且還可能看到他有3、400個打席,這會讓我們明年休息時間的安排更輕鬆,待新的賽程出來後,我們可以安排他比賽、休息的比重,讓他有更多的休息應付更多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