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爆米花聯盟》明年想挑戰職棒 丁朝原先辦休學專心打球

2017/12/05 21:54

新北市丁朝原敲出清空壘包的三壘安打,帶有兩分打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第2屆爆米花棒球聯盟今晚在天母棒球場由新北市對台中運動家,新北在丁朝原3安打2打點帶頭衝鋒下,以8:4擊敗運動家,丁朝原表示,因為明年想挑戰職棒,決定先辦休學到業餘打球,讓自己更有競爭力。

丁朝元擔任開路先鋒,一開賽就率先敲安,並跑回新北第1分,4局上用三壘安打清回2分,助新北以4:0奠定勝基,6局上又跑出內野安打,總教練周正雄指出,丁朝原剛入隊時打第2棒,因為上壘率、擊球時機掌握度都很高,決定把他調到第1棒。

丁朝原(中)跑回第一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丁朝原表示,從小都打前段或後段棒次,在輔大也打第1棒,打前兩棒的差別其實不大,都要設法靠腳程上壘,前幾場都是4打數1安打,這場用平常心去打,狀況有調整回來。

丁朝原念完大二決定休學,8月向新北報到,他表示,明年想挑戰職棒,所以先到業餘加強磨練,讓自己更有競爭力,「業餘其實很競爭,壓力比在學校大」。

打爆米花聯盟對丁朝原是全新體驗,他不諱言,目前賽季才進行一半,已經開始感到疲勞,「不但要打40幾場,還要在各地跑來跑去,在大學沒有這種經驗」。

丁朝原敲出清空壘包的三壘安打,帶有兩分打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丁朝原(右)牽制失敗,台中運動家跑者急忙回到二壘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