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國際邀請賽頒獎大亂!東帝汶狀況外、後3名差點難產

2017/12/05 22:48

足協理事長林湧成頒發季軍獎牌給東帝汶時,現場東帝汶隊職員對名次有異議,球員退回獎牌,頒獎人林湧成也一臉迷惘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台灣男足3連勝之姿在足協國際邀請賽稱王,而來台與會的菲律賓、東帝汶及寮國最終名次到底為何卻出現議論,東帝汶甚至不滿被排在第3,一度拒絕上前頒獎,最終在足協與東帝汶教練溝通清楚競賽規則後,只能欣然接受季軍的事實。

菲律賓、東帝汶及寮國最終戰績都為1勝2敗,東帝汶教練不斷強調,應將和台灣對戰成績算入,他們排名就是排在第2。

不過,根據此次主辦單位賽前規則,當3隊成績互咬時,只能比較3隊彼此的對戰成績,因此菲律賓為正1分、東帝汶為0分、寮國為負1分,因此東帝汶教練抗議無效,最終只能欣然接受第3名的事實。

東帝汶隊職員對名次有異議,和大會溝通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東帝汶隊職員對名次有異議,和菲律賓隊及大會溝通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