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美媒爆已和道奇接觸 大谷今將與遊騎兵等隊會面

2017/12/06 08:06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記者龔乃玠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「二刀流」強投豪打大谷翔平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,首輪刷掉洋基、紅襪等多支球隊後,昨天與晉升到第2輪的球隊會面,目前已和巨人、道奇接觸,而今天將會見遊騎兵、小熊和水手的代表團。

在大谷爭奪戰中,晉級第2輪的球隊有巨人、水手、教士、小熊、道奇、天使和遊騎兵等7隊,據大聯盟名記者羅森索(Ken Rosenthal)指出,昨天除了與巨人會面外,隨後也和道奇碰面,目前大谷團隊有意讓面談進度加快,可能一天與2支球隊以上碰面,讓大谷有時間能夠思考該加入哪支球隊。

據最新消息指出,遊騎兵將在今天與大谷翔平會面,出動的遊說團除了老闆戴維斯(Ray Davis)、總管丹尼爾斯(Jon Daniels) 、總教練班尼斯特(Jeff Banister)之外,還有2名從大谷高中時期就在觀察他的球探。

遊騎兵擁有353萬美元(約新台幣1億元)的國際球員簽約金額度,在7支競爭球隊佔有優勢,遊騎兵積極網羅大谷,高層曾在賽季期間飛往日本觀賽,今天會面的重點可能是如何運用指定打擊,讓大谷翔平展現二刀流身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