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復健興奮遇鐵粉 想合照卻差點被打槍

2017/12/06 10:55

林書豪復健巧遇哈佛鐵粉。(取自林書豪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因右膝臏韌帶撕裂整季報銷的「豪小子」林書豪,目前人在加拿大的溫哥華進行復健,不過他今天在健身房居然碰見穿著他哈佛大學4號球衣的粉絲,興奮的豪哥原想與鐵粉合影,沒想到竟差點被「打槍」。

林書豪今在自己的社群媒體上傳與穿著他哈佛球衣的球迷合照,並開心寫下:「學會感激生命中的一切,這是我今天早晨遇到最大的亮點,我從來沒有在國外遇過穿我哈佛球衣的粉絲。」

不過原本開心想跟粉絲合照的林書豪,第一時間竟遭到鐵粉Hank Wang「打槍」說:「先等我練完這套訓練!」。

這也讓豪哥哭笑不得的表示這位鐵粉真是健身魔人,而這段逗趣的小插曲,讓林書豪有感而發的寫下:「你們(粉絲)總是激勵著我,我絕對不會把這些視作理所當然!」,最後他也用中文寫下「我有最好的粉絲!」感謝粉絲一路暖心支持陪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