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勇士隊0:102遭完封 締造美國110年歷史

2017/12/06 12:03

美國出現百年來第20場完封籃球賽。(取自網路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布羅克高中女子籃球隊「勇士(Warriors)」上週遭蒙大拿紅鷹(Redhawks)以0:102完封,成為美國1907年以來第20場被完封的籃球賽,在網路上掀起話題。

布羅克勇士隊總教練強森(Terrence Johnson)表示,他們原本有9至10名球員,未料隨著2017-18年賽季接近,他們因為各種原因失去球員,包括感冒,等到第一戰他們能用的球員只有5個人。

「我們只有1名8年級生、1名新人、還有3名高二,其中1名高二是6年級以來首次打球,新人則是今年才真正開始打球。」強森無奈地說。

人手不足又稚嫩的勇士隊,最高球員只有170公分,卻對上有3名超過6呎(大約182公分)球員的紅鷹隊,全場被壓著猛打,比賽沒多久,勇士隊又接連因傷僅剩下3名球員在場上,半場結束0:59,最後以0:102慘敗。

對於這場失控的比賽,紅鷹隊教練布雷克(Lance Brekke)賽後替對手球員感到難過,表示不希望再看到類似狀況發生;強森則說,女孩已盡全力要得分,因此不會對紅鷹隊有不滿的感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