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球二哥」赴海外發展?立陶宛教練偷酸:我們保全還有缺

2017/12/06 14:56

湖人球哥二弟李安傑羅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報導〕湖人榜眼「球哥」波爾(Lonzo Ball)二弟李安傑羅(LiAngelo Ball)昨被證實已從UCLA退學,「球爸」老波爾(LaVar Ball)也揚言將帶兩個兒子去海外尋找打球的機會,一度傳出球家兄弟可能落腳立陶宛,而今天立陶宛職業隊教練則是在自己的推特上偷酸寫下:「我們的保全還有缺!」

大一的李安傑羅他日前與NCAA隊友希爾(Jalen Hill)、萊里(Cody Riley)在中國因偷竊高檔商品被捕,直到美國總統川普訪中時,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說情後才獲釋,不過回國後,NCLA卻遭祭出重罰將他們處無限期禁賽。

這樣的結果讓球爸十分不滿,直言兒子的處境簡直比坐牢還慘,而《Yahoo Sport》日前也指出,球爸打算將19歲球二哥與16歲球弟找尋到海外打球的機會,順便拓展自家品牌海外市場。

球爸老波爾想帶兩個二兒子赴海外打球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而今日稍早立陶宛職業隊教練Arturs Stalbergs‏則是在自己的推特諷刺的寫下:「是的,我們還有保全工作的缺,尤其他們在這方面還蠻有實務經驗的!」不過這則貼文卻在幾小時候後遭Stalbergs‏刪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