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為了她未來10年 謝淑薇考慮放棄單打

2017/12/06 16:48

台灣女網好手謝淑薇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我國網球好手謝淑薇在上月搭配小7歲的妹妹的謝淑映,參加夏威夷女網賽雙打賽事,在單日2連勝後獲得姊妹聯手第一個WTA級別的冠軍。謝淑薇今天則在臉書粉絲專業PO文,表示為了妹妹的未來著想,考慮要放棄單打賽事。

謝淑薇表示,如果參加單打賽事最多也只能再打3年,若和妹妹聯手搭配雙打,帶著妹妹讓她排名進入前100名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,且只要妹妹沒有病痛,這樣至少可以打個10年。

下方則有球迷留言支持,「只有一次,回頭看沒有後悔就好,支持薇的決定!!!不管怎麼打都會替你加油」、「很困難的決定 支持你的任何選擇」、「只要妳肯繼續打,不論單雙打都支持」;但也有人要她在認真思考一下「台灣沒有人了,妳放棄單打等於台灣沒有單打」、「單打是根啊!加油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