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裙襬搖搖逐夢盃》曾彩晴奪冠 8名青少年好手將赴澳培訓

2017/12/06 16:56

〔記者趙新天/林口報導〕2017裙襬搖搖逐夢盃秋季賽今天在美麗華球場完成最後1回合賽事,來自台南的曾彩晴,以3回合總計209桿獲得第1名。這次秋季賽前8名青少年好手,可取得赴澳洲參賽、培訓的資格。

17歲的曾彩晴,在這次秋季盃兩天3回合的比賽裡,是全場唯一3回合都繳出紅字成績的選手,以兩桿之差小勝安禾佑,她們兩個人將可參加明年初的澳洲女子公開賽,澳洲業餘錦標賽和維多利亞公開賽。

總計215桿排名第3的俞涵軒,和216桿排第4的林子涵,則可參加澳洲女子公開賽和澳洲業餘錦標賽。5至8名的盧昕妤、黃亭瑄、黃郁評和吳佳晏,則參加澳洲女子公開賽。

裙襬搖搖基金會長王政松今天在頒獎典禮上,除了讚賞青少女選手們打出好成績,也特別提醒她們要了解競爭的意義,他說:「競爭不是靠自己,在競爭的過程中需要強而有力的對手站在妳的對立面,妳要在過程中找出對手的優點,學習並超越她。」

裙襬搖搖基金會執行長邱鳳玉指出,前8名的選手明年初前往澳洲,除了參加比賽,還將接受澳洲高協的系統化訓練,總共是6至8週完整的訓練,如果經過協調,參賽名額增加,就由這8名選手依序遞補參賽。

2017裙襬搖搖逐夢盃秋季賽,曾彩晴(左4)奪冠,前8名好手取得赴澳洲參賽、培訓資格,由裙襬搖搖執行長邱鳳玉(右1)頒獎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裙襬搖搖基金會長王政松提醒參賽選手,要了解競爭的真正意義,希望她們往競爭度更強的舞台挑戰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曾彩晴以3回合總計209桿,在裙襬搖搖逐夢盃秋季賽排名第1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