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第二週賽事開打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7/12/07 07:18

身高221公分的金酒洋將拉莫斯,今日將領軍挑戰本季首勝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各位讀者早安,自由體育替您獻上精彩賽事與轉播。

NBA方面,勇士客場7連戰來到了第6戰,將要對上近況不佳的黃蜂,黃蜂近5場比賽輸了4場,不過前役陣中主控沃克(Kemba Walker)傷癒復出表現出色,幫助黃蜂拿到勝利,面對來勢洶洶的衛冕軍勇士,能否守住主場贏得勝利呢?

另外公鹿主場迎戰活塞的比賽,暫居東部老4的活塞,近期吞下3連敗,12月首勝尚未開張,而公鹿陣中球星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前役暴砍40分,今日能否延續火燙手感帶領球隊獲勝?

SBL第2周賽事開打,晚間6點將由將要力拚本季首勝金酒對上璞園,金酒勝場能否順利開張,還是璞園能搶下第2勝呢?另外第2場賽事在晚上8點,將由台銀對上達欣,兩隊目前都拿下1勝,本場比賽誰會吞下本季首敗?請球迷們千萬不要錯過今天的比賽!

冬季聯盟部分有3場賽事,中午在斗六球場由日職西軍對上歐美聯隊,在洲際球場由中職聯隊迎戰聯盟龍頭日本社會人,晚間洲際球場則由日職東軍對上韓職聯隊喜愛棒球的朋友,記得鎖定電視轉播!

NBA例行賽

9:00 勇士 vs. 黃蜂(愛爾達體育 ELEVEN SPORTS)

9:00 活塞 vs. 公鹿(緯來體育)

SBL例行賽

18:00 金酒 vs. 璞園

20:00 台銀 vs. 達欣

地點:和平籃球場

轉播:緯來體育

冬季聯盟

12:00 日本西軍 vs. 歐美聯隊 <斗六>

12:00 中職聯隊 vs. 日本社會人 <洲際>(ELEVEN SPORTS、CPBL TV

18:00 日本東軍 vs. 韓職聯隊 <洲際>(ELEVEN SPORTS、CPBL TV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