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連13年最多只排8戰 嘉市喊話多捧場

2017/12/06 18:16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中職近13年在嘉義市立棒球場安排的賽事都不超過10場,嘉義市長涂醒哲、學生棒球運動聯盟會長郭明賓今天在諸羅山盃少棒賽記者會喊話,希望職棒球隊能多到嘉義比賽。

涂醒哲表示,嘉義是KANO的故鄉、棒球的原鄉,歡迎球迷到場欣賞12月16日展開的諸羅山盃,也希望中職能多到嘉義出賽。兼任嘉義市議會副議長的郭明賓,也呼籲中職多捧場,還笑說:「你們來免收錢,貼些電費即可。」

同時與會的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表示,會將此意見轉達給4支球團,盡量在嘉義多排一些比賽。

中職自2005年至今年為止,連13個球季在嘉市球場的賽事場次未達雙位數,最多只排8場比賽(2006年和去年)、最少2場(2015年),本季也只有5場,過去單季最多場次則是1999年的39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