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史上最高薪運動員 梅西新合約每小時進帳14萬台幣

2017/12/06 21:0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阿根廷球星梅西(Lionel Messi)最近與西班牙職業球隊巴塞隆納完成續約,卻保他至少能在球隊效力至2021年,而這份合約的相關細節今天也被西班牙媒體流出,其中光是簽約金的部份就高達1億歐元,天文數字令人咋舌。

除1億歐元的簽約金外,梅西在合約期間的年薪將達7000萬歐元(約新台幣24億元),換算成週薪的話也有135萬歐元(稅後,約新台幣4800萬元),日薪則為9萬5880歐元(稅後,約新台幣340萬元),時薪3995歐元(稅後,約新台幣14萬元)。

簽下這份合約後,梅西躍升為全球身價最高的足球員,排在第2名的特維斯(Carlos Tevez)年薪雖高達6400萬歐元(約新台幣22億元),但與梅西仍有段落差,特維斯目前效力中超上海綠地申花足球俱樂部。

據了解,巴塞隆納之所以會開出如此天價的合約留下梅西,是因為英超豪門曼聯曾出手搶人,先前梅西收到曼聯開出的96萬歐元週薪以及接近1億歐元的簽約金報價,讓巴塞隆納不得不加碼,最終才成功留下招牌球星。

梅西身價超越C羅,成為全球最高薪球員。(法薪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