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賠了夫人又折兵 太陽布克拉傷至少缺席兩、三週

2017/12/07 08:5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陽昨天可說是賠了夫人又折兵,除了不敵由「龍王」德羅森(DeMar DeRozan)所率領的暴龍,陣中強力得分主力布克(Devin Booker),更因左内收肌拉傷預計至少將缺席兩到三週。

昨天太陽與暴龍的比賽,當第四節還剩最後2分40秒,布克在防守時,突然摀住自己的下腹部,表情十分痛苦,彎著腰完全無法動彈,最後只能由2名隊友將他抬離場內。

布克之前在11月27日對上灰狼的比賽就曾因傷缺席。而他在復出後的4場比賽,就有3場單場得分超過30分,前一役對上七六人他更狂砍賽季新高的46分,手感正火燙,無奈今天又再度因傷缺陣,預計可能至少要缺席兩、三周。

昨日一役,布克15投4中雖只拿到19分5籃板8助攻,結束前兩場合計砍下84分的超狂表現,但他場均34分鐘的出場時間裡,仍能貢獻24.3分4.5籃板4.1助攻,失去他對目前戰績以9勝17負,排名西部倒數第三的太陽來說,無疑是雪上加霜。

太陽隊布克昨天在對上暴龍一役,拉傷左内收肌,由兩名隊友合力將他扛出場外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