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遭大谷翔平打槍 新教頭:都怪我

2017/12/07 09:49

布恩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遭大谷翔平打槍,連面試機會都沒有。新教頭布恩(Aaron Boone)今在上任記者會笑說,沒能簽到大谷都要怪他。

布恩在本月2日傳出上任洋基總仔的消息,2天後,大谷就宣布刷掉洋基隊。「我打給凱許曼(洋基總管)跟他說,『拍謝,沒能幫你簽到大谷,」布恩開玩笑說,「我被任命為洋基總教練後,大谷就不想來了。」

當然照案凱許曼的說法,布恩當然不是大谷拒絕的主因,而是因為他們是大市場、東岸球隊,此消息也讓紐約媒體震怒,認為大谷不敢來大舞台投球,根本是膽小鬼。

不過布恩為大谷抱屈,「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,去評判人家挑選特定球隊的理由是不公平的。」被問及是否感到意外,他則說,「我不知道能不能說是意外,因為為洋基效力對多數人來說是吸引人的,但我尊重選手們選擇的權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