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怪力男情歸何方?最快本周揭曉

2017/12/07 10:38

「怪力男」史坦頓今年轟出生涯新高的59轟。 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新科國聯MVP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動向備受關注,根據大聯盟官網今報導,在美國時間下周一冬季會議開始前,史坦頓到底情歸何處,終於將要有答案。原本外傳巨人與紅雀兩隊為「怪力男」最有可能的落腳處,不過卻又傳出道奇隊在這場爭奪戰裡也想湊上一腳。

馬林魚球團已經同意紅雀和巨人對於史坦頓的交易提案,目前只差史坦頓要對哪一支球隊點頭。儘管紅雀提出的交易籌碼是馬林魚亟需補強的投手戰力,且對於史坦頓所剩的10年2.95億美元合約,也願意承擔比巨人多的薪水,但日前美媒也指出,史坦頓若只能「二擇一」,似乎可能較中意巨人。

不過史坦頓最中意的對象還是道奇,當初也被推測他可能巨人或紅雀都不選,靜待道奇出手。而史坦頓團隊在最早之前就曾表明新東家第一志願首選為道奇,道奇雖然十分喜愛「怪力男」的打擊火力,但礙於對奢侈稅問題仍有疑慮,所以馬林魚和道奇在第一波的談判後進度就暫時停擺。

今年繳出59轟、132分打點、打擊率0.281,一舉包辦國聯的全壘打、打點雙冠王的「怪力男」史坦頓究竟情歸何處,最快本周將能揭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