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團隊籃球指標!馬刺8人得分上雙力退熱火

2017/12/07 15:20

艾德瑞吉(左)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馬刺在自家主場再度展現團隊籃球的高水準演出,全隊共有八人得分上雙,除了艾德瑞吉(LaMarcus Aldridge)、蓋伊(Rudy Gay)等先發之外,才打第二年的新秀佛比斯(Bryn Forbes)三分球五投全中,全隊聯手以117:105擊敗熱火。

此役艾德瑞吉靠著禁區單打共拿下18分、4籃板,4罰全中,佛比斯射進17分,蓋伊則進帳16分、7籃板,P.加索(Pau Gasol)、D.格林也有12分成績,老將吉諾比利(Manu Ginobili)五罰全中,全隊命中率超過五成,團隊數據驚人。

佛比斯(右)。(美聯社)

熱火此役表現也不差,全隊共射進18記三分彈,三分球命中率也直逼53%,T.強森(Tyler Johnson)、威特斯(Dion Waiters)、J.理查森(Josh Richardson)三人合力灌下66分,但主控卓吉奇(Goran Dragic)打鐵,11投僅3中。

卓吉奇打鐵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