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騎士主場力擒國王 13連勝追平隊史最長紀錄

2017/12/07 13:22

詹皇今天飆出5顆三分,貢獻全場最高32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走過開季低潮的騎士近況火熱,今天主場迎戰國王,雖遭遇國王藍道夫(Zach Randolph)頑強抵抗,不過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James )此役不但晉升三分球進球榜第25名,更在關鍵時刻投進致勝三分,助騎士以101:95擊敗國王,13連勝到手,也追平了騎士隊史的最長連勝紀錄。

此役第一節,詹姆斯雖然沒有分數進帳,不過單節就拿下4助攻趁職扮演控球角色。次節還剩4分23秒時,詹皇再次展現驚人的得分爆發力,1分多鐘一個人就獨拿9分,不過國王靠著老將藍道夫砍下18分9籃板2助攻,在上半場仍取得兩位數領先優勢。

但第三節比賽騎士吹起反攻號角,詹姆斯在第三節更是連續命中三記三分球,把兩隊比數縮小僅剩下3分差。到了末節雙方依然不分軒輊,不過到了比賽結束前16.6秒時,詹姆斯外線出手準確命中關鍵三分球,拉開兩隊膠著的比分,也澆熄國王隊最後反攻的氣燄,最終騎士就以101:95力擒國王,收下勝利。

國王隊老將藍道夫表現傲視群雄,上場31分55秒20投8中,砍下18分10籃板6助攻還有3抄截,連一次失誤都沒出現,可惜下半場體力下降未能幫助球隊守住勝利。

國王隊老將藍道夫。(法新社)

詹皇此役飆進單季新高的5顆三分,生涯的三分球進球數也超越了前尼克射手畢比(Mike Bibby)晉升第25名,貢獻32分11籃板9助攻,繳出準大三元的亮眼成績,而騎士下場將在9號(台灣時間)出戰溜馬,持續挑戰超越隊史紀錄的14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