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彩威力盃》講美國小一支花 隊史第一位女球員誕生

2017/12/07 14:57

講美中外野手吳鈺婷是隊史第一位女生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花蓮報導〕除了 第一屆未參賽,澎湖講美國小已連續4屆出席台彩威力盃,隊史第1位女球員吳鈺婷也在這次比賽亮相。總教練王長壽說,「有史以來第1位女生,主要還是因為球員招生不容易。」

講美國小全校才30名學生,其中21名加入棒球隊,王長壽也很無奈地說,「我們這次5年級完全沒有球員,呈現斷層狀態。」

也因此,王長壽破例讓女生加入球隊,「我以前是不願意讓女生加入,就是擔心會發生一些不方便或是不好的事情。」像是出外比賽住宿就是問題,還好吳鈺婷的表弟也在球隊,所以教練就安排兩人住一間。

吳鈺婷擔任中外野手,在對桃園市比賽時出現接球瑕疪,王長壽則說,「這沒有關係,她的比賽態度不錯,當初也是自己來說想加入球隊。」王長壽帶隊的原則是球隊態度第一,贏球與否則是其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