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彩威力盃》桃園隊長潘宇翔「蹲」出心得 偶像是林泓育

2017/12/07 15:07

桃園隊長潘宇翔今天對澎湖縣開轟,後來也登板投球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花蓮報導〕台彩威力盃今天開打,單日兩勝的桃園市隊展現奪冠氣勢,隊長潘宇翔也開轟帶動士氣,他是隊上當家捕手,偶像是桃猿強棒林泓育。

桃園市要問鼎連霸,總教練李政達說小朋友都很有信心,潘宇翔身為隊長,也很會鼓勵隊友,「像被講美轟全壘打後,我就告訴隊友說,沒關係,下個半局再討回來。」

剛加入龜山少棒時,潘宇翔的位置是三壘手,但後來教練團要他改練捕手,他也「蹲」出心得,「我很喜歡可以指揮大家的感覺。」

潘宇翔也喜歡投球,但他比較少在投,未來希望能繼續朝強打捕手的方向前進,「我的偶像是林泓育,因為他的打擊很厲害。」

桃園隊長潘宇翔是陣中第4棒,主要守位是捕手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