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騎士擊敗國王追平隊史最長13連勝 關鍵一擊靠「芝加哥」

2017/12/07 21:41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騎士今再以101:95逆轉擊敗國王,拿下追平隊史最長的13連勝,賽後球員興高采烈的談論「芝加哥」戰術,這套戰術首度執行於季後賽,當時成功決絕殺公牛,今詹姆斯如法炮製,在終場前16秒,一記後撤步三分球命中,將比數拉開至5分,一槍斃命。

詹姆斯攻下全場最高32分,外加11籃板和9助攻,繳出「準大三元」的成績單,談起終場前的關鍵三分彈,主帥泰倫魯透露,「當時想設計一次不一樣的戰術,詹姆斯突發奇想,表明想要打『芝加哥』,而我也立刻同意,並以詹姆斯為核心製造機會。」

「芝加哥」戰術主要是將球發球給詹姆斯,其餘隊友站在另一側,詹姆斯於弱邊拿到球假裝切入,等防守者重心不穩,他立刻後撤步退到三分線外投射,今詹姆斯完美的詮釋這個戰術。

詹姆斯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