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國手吳文騫信心滿滿 FAST 42訓練營挑戰台北馬拉松

2017/12/07 22:05

奧運國手吳文騫(中)信心滿滿,FAST 42訓練營即將挑戰台北馬拉松。(NIKE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NIKE+ RUN CLUB(NRC)發起的FAST 42訓練營,全台42名素人跑者在奧運國手吳文騫為首教練團隊帶領下,為期14週系統化訓練課程接近尾聲,12月17日台北馬拉松賽道進行總驗收,吳文騫信心滿滿說:「大家的努力與付出,很快會獲得回報。」

NRC7月發起FAST 42訓練營跑者徵選,挑出北部30名、中部6名及東南部6名素人跑者,由吳文騫帶領專業教練團與配速員,展開逾3個月魔鬼特訓,來自各地跑者,也都為自己訂下全馬(42.195公里)完賽目標。吳文騫透露,42名學員先前依成績分為6列車,接受不同強度磨練,大多數成員自我要求極高,不但已提前達成目標,甚至可望突破個人極限。

42名學員年紀從22歲到逾60歲,大多數工作忙碌卻很少有人因故缺席,其中有位外號「油雞媽媽」的上班族母親,每天早上4點起床依進度完成課表,實力已從過去最佳全馬4小時15分,大幅提升至3小時30分左右,足令教練團相當振奮,吳文騫笑著說:「她以前在補給站都吃不到最搶手的油雞,現在肯定有大雞腿可以挑了。」

此次為了讓跑者持續突破自我目標,NIKE也在本屆台北馬推出多元素的六大個人化服務,包含專業個人化的專屬配速員,NRC跑者專屬賽事袋兌換、期間限定跑步裝備、滿額活動、服飾客製化及NRC賽前暖身跑課程等。

為了讓跑者持續突破自我目標,NIKE也在本屆台北馬推出多元素的個人化服務。(NIKE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