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冠》利物浦7球血洗對手 相隔9年再闖16強

2017/12/07 23:28

庫迪尼奧(Philippe Coutinho)演出帽子戲法。(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歐冠小組賽第六輪,利物浦在安菲爾德球場(Anfield Road)面對莫斯科斯巴達。上輪比賽,利物浦客場3:0領先的大好情勢下被塞維利亞連追三球,未能提前晉級,本場比賽面對莫斯科斯巴達,利物浦只要在主場取得和局就能晉級,最後以7:0血洗對手,相隔9年再次闖歐冠16強。

剛開賽第4分鐘,利物浦取得夢幻般開局,沙拿(Mohamed Salah)在禁區內遭撞倒獲得12碼球,庫迪尼奧(Philippe Coutinho)主罰命中,利物浦1:0領先。第15分鐘,費爾米諾(Roberto Firmino)在禁區內右腳短傳給庫迪尼奧梅開二度,利物浦2:0領先。第18分鐘,費爾米諾右腳腳背將球踢進球門,利物浦3:0擴大領先。

下半場第47分鐘,馬內(Sadio Mané)右腳凌空抽射破門,利物浦4:0鎖定勝局。利物浦得理不饒人,第50分鐘,庫迪尼奧在禁區內起左腳射門,球打在博凱蒂(Salvatore Bocchetti)身上折射入網,利物浦5:0領先。第76分鐘,斯圖里奇(Daniel Sturridge)助攻馬內梅開二度,利物浦6:0。比賽尾聲,英超進球王沙拿在禁區內右腳勁射入網,終場利物浦以7:0血洗莫斯科斯巴達。

此輪比賽結束後,利物浦以E組第一晉級16強賽,同時也是利物浦相隔9年後,再次晉級歐冠16強淘汰賽。而同組的塞維利亞則以第二名晉級。

庫迪尼奧。(路透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